鎖心術

鎖心降是針對感情不穩定的情侶、夫妻所使用的法術,使用此法術後可令對方的心中只有委託者,不會再有劈腿的狀況。


杜先生是台灣中部鞋廠的技術師,因工作需要經常往來台灣與越南工廠做技術指導。因常駐越南所以地利之便也認識了華裔越南小姐,經過了戀愛期二人順利的結婚也生下可愛的寶寶。由於杜先生是台灣越南二地跑,當他回台灣時孩子與老婆就留在河內岳家與岳父母一人生活。有時在台灣的時間一待就超過三個月,夫妻之間聚少離多感情就出問題。孩子漸漸長大,老婆也想出去工作,因此也就在當地工廠上班。在職場上她認識當地的男性友人,後來也出軌了。杜先生知道此事後想當然爾遂跟其岳父母聯絡,其岳父母很幫杜先生也對其妻好言相勸但都沒有用。在此狀況下他們在當地也找尋一些方式來處理其妻外遇的方法,除了四處拜神外野找當地的巫師斬其妻桃花。方法用盡,仍是枉然。杜太太在家中壓力下索性搬到宿舍了。
   杜先生在某次公務回台時經由友人介紹來老師這尋求解決之道。在聽其敘述狀況及檢視其提供照片後,老師立即與杜先生討論他們夫妻的問題。當下杜先生非常佩服老師,因只憑照片就可細數他們夫妻相處的問題,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的點在哪,發生的原因與解決之道。他也非常佩服的說,別的師傅需要八字及住處才能查案且也不能馬上說出原因出在哪,但老師確能即時處理。當然,因知道發生外遇的原因故能對症下藥的排除他太太的外遇問題以及處理它們夫妻全家的和和圓滿都在短時間順利圓滿的處理完畢。
  
 感情問題本來就是要靠自己好好去經營,"法術 ",是一個輔助的方法,能助你一臂之力幫你達成你的目的。老師在接案時,除了傾聽委託者的問題,但最主要的仍是以委託者提供當事人的近照來剖析問題的重點,即時與委託人討論,對症下藥,如此才能用對方法縮短處理時程。